狼川_小甜饼厨子

“嗷。”

【苍藏】狼顾(四)

小剧场

某人:采访一下,你们习武啊、变强啊是为了什么啊?
黑罡:人丑就要多练武,自强才能娶媳妇。
叶沉蛟:修心,修身,了恩怨。
燕长晏(阿狼):压倒叔,让他压不到我,然后这样,再这样.....唔,叔泪眼朦胧又打不过我还喊着不够的样子真是太棒了...
叶沉蛟(怒):并没有那种事!
燕长晏:以后会有的!
某人:......收起你满脑子的黄色废料!

顺便真的很对不起!!因为蠢作者实在是太忙了,再加上家里暖气一堆事,还有身体上的一些琐碎不能勤快更文,向小天使道歉了!以后会尽量快点更!爱大家!!

——————

叶沉蛟闭眼前想:男孩子果然不能娇养,明天开始就得让阿狼适应在昆仑里的生活了。

待耳畔传来均匀轻浅的呼吸声,阿狼才悄悄睁开眼睛。

借着月光,让他看清了男人仿佛覆了一层薄霜的白皙胸膛,里衣的衣领大开着,隐隐约约露出那凸起的一点,就这么展现在阿狼的面前。

阿狼只觉喉咙有些干,洗澡时那种奇怪的感觉又来了...

他晃了晃头,悄悄伸出手想把那衣领收回去,毕竟这样冷的天气,叔可不能着凉。

但心里一紧张,动作便有些不稳,稍一抖,那手便直接触上了裸露在外的肌肤。

阿狼触电一般将手收起来,后又发觉手下温度是温热的,并非是他想象中的冰冷。果然习武之人有内力傍身,所以不觉严寒吧...

他垂眼想,自己什么时候也能变得跟叔叔一样厉害,这样便能保护好自己想保护的人了,他也不会遭人厌恨,家人也不会惨死于狼牙手下...

第二天天还未亮,叶沉蛟照常醒来,睁眼时觉得有些气闷,低头一看,一个毛茸茸的圆脑袋就那么埋在自己的颈窝里,一只胳膊死死环在他的肩膀处。

叶沉蛟被这过于亲密的动作搞得有些不自在,但是看着小孩睡得很沉很香,僵了僵身子又不动弹了。

毕竟现在天色还很早,黑罡估计还没醒...便就保持着那样一个别扭的姿势,皱着眉静静地等着。

温热的鼻息悉数喷在他的颈子里,又痒又毛,叶沉蛟想着自己昨晚打算实行的训练方案,一狠心,闭了闭眼把小孩喊醒了。

他看着阿狼有些迷蒙的双眼,对他道:“从今日起,为了能让你在昆仑活下去,必须要开始修习武艺。”

突然的寒气让阿狼打了个激灵,意识甫一清醒,便看见叶沉蛟那凌厉的眼神。

此前的温情全然消失,只剩下令人打从心里发寒的厉色。

就像一只...孤高又强大的兽。

在阿狼穿着微薄的衣服做蹲起时,叶沉蛟又道:“所以,于你早起时为例讲,在我醒时起来最好,要么就和我一同醒来,要是在我醒来时你还睡着...可以,现在换马步扎半个时辰。”

叶沉蛟用手上的轻剑一敲:“下盘保持住,稳一点。......要是在我醒来时你还睡着,那么一天的训练就要加一倍的量。”

“受不了,就赶紧滚蛋。”

叶沉蛟当空挽了个漂亮的剑花,归剑入鞘。

一转身,便看见阿狼眼睛晶亮,就那么死死盯着他看,也不言语,就那样狠狠盯着他。

小狼崽子。

叶沉蛟抬手狠嘣了一下阿狼的脑门,然后起步离开:“半个时辰后,回来吃饭。”

他想,自己可能要在养好孩子的路上越走越远了。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