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川_小甜饼厨子

“嗷。”

【花藏】吃松果不啦(十三)(完结)

深——鞠躬,完结啦!!待我将番外大车开完就整理合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陪伴!这个文也是灵光一现想出来的,毕竟我鼠控。而不会玩万花真的很遗憾因为那松鼠跟宠超级可爱啊哈哈哈。人物的话,叶湛这个名字就是说人很单纯,跟小狗一样单纯喜欢一个人。而花寻就是找不到得去找的意思哈哈哈。再次感谢大家都喜欢,我们下一篇文见,爱你们!!


花寻将叶湛放在自己的床榻上,安顿好后自己独身出了门,化作松鼠模样避开了一众万花弟子。

徐风扬这边正吃着一碟子花生米研究着他的新阵符,突然门被人推开,他抬头,先是看见一双黑色的靴子,待看完那人全身,噗呲笑出了声:“哈哈哈,你这是什么样子,不人不鼠的。”

花寻慢条斯理坐下,呷了一口刚沏好的茶,也不管徐风扬在一旁哎哎哎叫唤那是自己刚刚冷好的,一个尾扫将人掀到在地。

待徐风扬捂着屁股坐起来,花寻才不紧不慢说道:“所以,你做这一出事情,到底为了什么?”

见人不答,花寻继续道:“我身上根本没有你设下的封印,或者说,那封印只是暂时把我变成松鼠形态。而那银松果,充其量也只是个普通果子,被你设下阵法,将那暂时性的封印逐渐消除破开,但效力只有短暂的一段时间,而且无法完全破除那封印。”

“而这个,”花寻将袖子里的金松果放在桌上:“恐怕也没什么实质性的作用。我目前的这个状态,不消一天便可恢复如常。”

徐风扬拍拍手笑道:“你是如何晓得的?”

花寻一抬眼皮,吹吹茶的热气:“你可不要小看我们万花弟子,更何况我还是个医者啊。所以,你目的是什么?”

徐风扬微笑:“我当然是要给未来大舅子一个见面礼嘛。”

“哦?”

“那天我算到大舅子你近期会有桃花气运,而那桃花看着也是隐匿好久,如今才隐隐显露出来。我便卜了一卦,发现你的这个桃花运…不被人推波助澜一番还真是成不了,所以我就…嘿嘿。”

花寻淡淡道:“你倒是有心了。”

徐风扬道:“那可不,事儿应该成了吧,大舅子?”

花寻起身,拂了拂衣袖:“这就不由你操心了。顺便,这‘大舅子’喊出来了,收回去,可就不容易了。”

言外之意是,我将我妹妹许配给你,你若是赶负了她,休怪我不客气。

徐风扬楞了半天才品出这话的意思,当即欣喜若狂,朝已经没影儿的人喊道:“哎!大舅子放心吧!大舅子!”

变回松鼠的花寻瘫着一张脸,听见这声音大耳朵动了动,但依旧没有停下脚步。

待他回到住处时,天已经完全暗了,那封印的效力也完全消失。

他推门进去,看见醒过来的叶湛坐在床上,对着桌上的蜡烛发愣。

一看花寻进来,脸上顿时红透了,有些局促地起身迎上:“寻、寻哥…”

花寻摸摸他的头发:“休息的如何?”

叶湛脑子里哄的一声,不自觉想起白天的事,结结巴巴道:“好、好…”

也不知道“好”到底指什么。

花寻看着他,问:“想好了吗?”

“想、想好什么了…?”叶湛问。

“和我在一起的事,想好了吗,这路并不好走。”花寻的眼睛在烛光映照下越显深沉。

“啊?我们不就…早、早在一起了吗?”叶湛红着脸小声道。

花寻一愣,随即笑了出来,亲亲他的脸:“嗯,早就在一起了。”

然后顺手将人揽住,把人衣衫扯了开。

“哎…寻、寻哥?!”

“寻哥不行…我还…”还没适应好…叶湛欲哭无泪。

“嘘…”花寻堵住他的嘴巴,还是继续了动作。

叶湛只好抱紧身上撞击着的人,罢了,拒绝不了就好好享受吧。

毕竟自己…有那么那么喜欢他。

评论(4)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