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川_小甜饼厨子

“嗷。”

【策藏】卧槽别端我饭碗(一)

双藏文开之前码的欢脱的小短篇,估计三四章完结吧。痞里痞气公正执法军爷攻x穷困潦倒绞尽脑汁不择手段赚钱二少受

🌸🌸🌸

叶三碗原名不是叶三碗,但他为了希望自己一天能吃上三顿饭,便把名改了。

叶三碗想,自己可能是全藏剑最穷的弟子了。

穷到如今在街上卖盗版春宫图的地步了。

叶三碗蹲在石凳上,刚开口嚎了句:“图!好图!大图!大人看的图——”

下一刻一个手掌重重拍了下他放书的桌子。

叶三碗听着四周一片飞沙走石、鬼哭狼嚎,一遭听完,完全都是不法小贩们嗷嗷哭的声音:“军爷,我想混口饭吃啊!您不能收了我的摊啊!”

“军军军军爷,我看你面色凶中带煞,印堂发黑…啊啊啊,军爷别撕我的卦,这是我的命根子啊啊啊!”

“带走,这个也带走!”

“无证摆摊你还有理了,带走!”

天策府今天来的人可真多…出门忘了看黄历了,不对,自己没钱买黄历。叶三碗蹲在石凳上,尽量不让自己抖得跟鹌鹑似的,也不敢抬头看那只手的主人。

手主人却亲口开话了,声音浑厚有力:“哎说你呢,营业许可证呢?拿出来检查检查。”

叶三碗颤颤道:“军、军爷,我卖的都是优质的学习读物…弘扬、弘扬大唐向学风气,您就、就饶我一次吧。”

那军爷听罢,往桌上一瞅——《千字文》《三日内速成大侠秘籍》《第一高手爱上我》等等等等各类书籍就在那里摆着,可谓是种类繁多、应有尽有。

军爷突然拿起那本《三日内速成大侠秘籍》,叶三碗还没来得及出生阻止,军爷便翻开了。

翻完后军爷脸也绿了,他又拿起其他的书,翻完全部后,他狞笑:“优质读物?你们这些小贩还真是绞尽脑汁卖东西啊,春宫图都开始有外包装了,很可以啊。”

叶三碗心道:完了,被发现了。

军爷道:“把你斗笠摘了,大晴天带斗笠,怎么看怎么可疑,你怎么不披个蓑衣呢?”

叶三碗闻言后动都不敢动。

军爷见状,直接自己动手把那斗笠掀了,掀了后一愣:“哟,前几天蹲扬州城大门口卖王八的,是你吧?”

叶三碗看着他,努力挤吧出一个笑来:“哈哈、是啊,又见面了啊…”

军爷也笑:“是啊,又见面了…上次让你跑了,这次说什么也得把你押回去了。”

笑就笑,咱别咬牙切齿地笑成吗…

叶三碗突然扑过去,抱着那军爷的大腿嗷嗷地哭:“不行啊!您不能端了我的饭碗啊!要不今天我就吃不上饭了啊!”

军爷:“……”

军爷:“您能别光打雷不下雨成不?太假了。”

叶三碗:“……”

靠,被发现了。

评论(2)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