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川_小甜饼厨子

“嗷。”

【许墨x你】咦,吸血鬼?

(伪)吸血鬼许撩撩x你,梗来自许撩撩的一百件好人好事,有一个事件是跟许撩撩买万圣节衣服,女主买了吸血鬼的,然后许撩撩让她去帮自己买沐浴露和洗发液,售货员问,这个许多姑娘给男朋友或丈夫买(您真懂),然后女主否认说是为朋友买的,许撩撩正好进来说了一句:“只是朋友而已吗。”
哇好虐,然后灵感来了就写了...满足下撩撩。

明天就是万圣节了...今天真是好巧,居然在挑衣服的时候遇见了许墨,还顺便给他挑了件衣服...

你这样想着,但是在便利店,许墨那句“只是朋友吗”令你有些脸红心跳,他到底是什么意思...

哎呀不想了不想了!你红着脸把自己埋进被子,还是好好享受明天晚上的假面舞会吧,他也会来的吧...?你这样想,红晕又不自觉漫上了脸颊,怀着悸动不已的心情陷入了沉睡。

夜晚,恋语市的每一条大街小巷都为庆祝万圣节的来临布置好了诸如南瓜灯、小幽灵一类的物件,来往的每个人都身着奇服,置身其中,让你的心情也跟着雀跃起来。

你在一家店的玻璃窗前站定,整理了下头顶的黑猫耳朵,颈环上的铃铛随着你的动作微微作响,你有点害羞,会不会穿的有点少了?稍微遮了遮被紧身衣勾勒出的胸部,将短皮裤上的尾巴安妥弄好,你深吸一口气,带上了假面,进入了舞会地点。

会场的灯光略略有些昏暗,随着音乐的节奏,舞池里已经有很多人开始随之起舞,你东张西望,许墨有没有来...?

“哟,这位性感的小猫咪,可不可以跟我一起跳个舞?”轻佻的声音打断了你寻找身影的视线,你抬头一看,是一个打扮很奇怪的男人,光那彩色的头发,和黏在自己胸部和臀部的视线,就令你反感异常。

刚想开口拒绝,你便感受到一股拉力将你向后拉去,随机栽入一个微微带些冷意的怀抱。

“真不好意思,这位小姐已经有舞伴了。”

熟悉的声音令你心跳加快了几拍,许墨...他真的来了。

对面那个男人悻悻然走开了,随即你被许墨拉到一个隐蔽的角落。

随即,你便感受到对方低下头来,温热的呼吸悉数撒在你的脖颈上,令你起了几分颤栗。

你有些不解:“许墨...?”

许墨一顿,微微抬头看你:“你在喊谁,我可爱的猫咪小姐...?我可不是什么许墨,我是真正的...吸血鬼哦。”

他微微一笑,你看到他面具下露出的赤红双眼,讶异了一下,既然都有Evol者的存在,为什么不会有吸血鬼呢?

但...你突然凑近对方,鼻子在他颈上嗅嗅,是天竺葵的味道,是你昨天给他买的沐浴露的味道!

你不由得在心里露出小恶魔般的微笑,哼哼,居然敢骗我,那我也耍耍坏吧!

“唔...这气味好好闻...”你微声说着,缓缓用鼻尖蹭着男人颈部的皮肤,然后闪电般快速舔了一下,玩的太开心,以至于你忽略了男人突然僵住的身子,和微微颤抖的双手。

“小猫咪,你不乖哦。”你的手腕突然被许墨攥住,他抚摸着你的后颈把你按到墙上,然后整个人朝你压了下来。

哎?哎哎??!

好强势的压迫感...完全不同于平日里许墨的温柔...你有点动摇,他好像...真的不是许墨?

你慌了起来,推着对方的上身,企图挣扎逃开:“我、我好像认错人了...我约了人来,他找不到我会担心的...请您放开我...”

“哦?约了人?男人吗?”

你慌张地点头,许墨找不到自己肯定会担心的:“是的!他约了我过来,请您把我放开...!”

说完这话,你抬头,突然一愣,男人那腥红的眸子变得晦暗不明,仿佛有风暴在里面隐隐酝酿。

“既然这样,我肯定不会放你离开了...”

男人说着,突然吻上了你的双唇,湿热的舌头叩开牙关,长驱直入,像领主般巡视着属于自己的领土,还带有几分暴怒的意味。

“唔...不...”你慌乱地想要逃避这个吻,但却被对方强势地吻得更深,熟悉的气味在鼻间萦绕,你越发觉得,这个人好像就是许墨...他身上的气味你是不可能认错的...而且这衣服,是自己亲手挑的肯定不会有错...

但是为什么会变得这么...

男人发觉了你的走神,恼怒着在你的颈间留下密密的痕迹:“你在想谁?”

以下见微博

评论(6)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