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川_小甜饼厨子

“嗷。”

【花藏】吃松果不啦(七)

那黑衣人停了一瞬,猛的朝叶湛身后攻去,却被一记梦泉虎跑拦下。

叶湛一边贴身追战,一边道:“小花,这兄弟是冲你来的!啊不是,应该是冲你那个果子去的!你要不要吃掉它啊,我先帮你拖一阵子!”

眼前这人实力不知如何,叶湛心里也没个底能不能干过。

小花看着那颗比普通松果大了数倍的果子,沉思一会儿,心道既然金松果可以吃,这银的估计也未尝不可。但吃下去到底是好是坏就不清楚了,不过眼下这个情况…它看着正苦战的那人,如果被抢去了那目前唯一的线索就没有了,面前只有一条路,只能硬头皮上了。

它希望叶湛能拖久一些,好让它能够吃完。

这边黑衣人被叶湛缠得脱不开身,又几掌打出,被叶湛一一接住。

啸日过后一个夕照雷锋拍过去,暴起的剑气直冲黑衣人扫去,堪堪把那遮脸的面巾扯了去。

叶湛对上那阴鸷的双眼,不由得一惊:“你不是扬州城蹲门口的那乞丐大哥吗?”

乞丐趁机打出一掌,叶湛没能来得及反应,就被击至那松树上。突然间,树上的群萤仿佛受了刺激,开始狂乱地飞舞起来,且直直向下袭去!

叶湛见势头急转而下,那虫子竟冲他和小花袭去了,他不由得朝乞丐啐道:“操,你们是一伙的?”

小花刚刚把银松果吃下,突然间被疯狂乱飞的幽蓝萤火直抛进了洛水之中。

“小花!!”叶湛见此状况,急红了眼,他先前说什么!他就说一只松鼠长得太胖是有坏处的!手上急急一记峰插云景将那乞丐狠拍出去,剑气溢出,将其击退数米,狠狠撞在周遭的树上。

那乞丐登时没了动静,狂舞的流萤也渐渐平息,又停落回树梢上。

叶湛也顾不得那乞丐怎么这么容易就挂了,满心想着的都是小花那个胖子还不会水啊!将双剑插进地里,便纵身跳入了水中。

——他不仅忘了自己的水性也趋近于旱鸭子的程度,而且也忘了自己惧水的事情了。

沉沉浮浮间,花寻觉得浑身渐渐脱力。脑子里想着,如果这次回得去,还真得在叶湛给它做的跑轮里做做锻炼减减肥。

忽然见那明黄衣衫的人跳了下来,小花迷蒙中看着那张满是焦急的脸,恍然间不由得想笑:那个二傻子,自己怕水也敢来救我,真是…

又不想帮他实现那个愿望了啊。

感觉身子被一只手拖出水面,掌心的温度令花寻安心闭了眼。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