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川_小甜饼厨子

“嗷。”

【花藏】吃松果不啦(四)

“你那心上人…是男是女啊?”叶湛问。

“男的!”

男的?叶湛没想到少年回答的这么干脆,他摸摸下巴,怎么追人他是真的不太清楚…毕竟自己也就只不过是有事没事往万花谷去偷偷摸摸看看那人罢了,再大胆一点…也是每次过去会悄悄在门口放束花、喂喂附近的仙鹿而已。

他回忆着那些话本里的内容,有些艰难开口道:“呃…以身相许吧,这个应该是个好法子。”

少年沉思了下,又问:“若是那人不喜欢自己呢?”

这…这问题好难,我能不回答吗!

叶湛看着那少年,突然有了个主意:“你生的那么好看,管他呢,硬上才是真道理!”

他自己要是长成这个样子,早就跑去色诱花大夫了,哪能像现在这样只能做贼似的偷偷摸摸看他,多憋屈!

“硬、硬上…?”

“哎呀,此‘硬’非彼‘硬’,来,我教你一招。”叶湛凑过去,把自己知道的各种法子都搬了出来,末了还把前些日子在黑市淘来的《色诱千招》给了那少年。

原因是…那小本子上的法子完全不适合自己。

叶湛长相属于那种温润如玉的正气脸,没勾人的桃花眼、没美人尖、没什么水嫩的唇,皮肤也就白那么一点。那本子完全就是个看脸的东西,凭他的长相,从目录起就被无情劝退了。

看那少年脸上好似生了片片红云,也是养眼的很。叶湛只能一边给他鼓励鼓励增点信心,一边又暗暗伤神自己何时能八字一撇。

真特么难啊…头疼。

叶湛刚出城门,突然觉得自己应该买些糯米米酒什么的,以防万一在洛道染上尸毒,毕竟明天就是满月天,得保证万无一失才是。

但自己并不知道粮铺在哪儿…余光突然瞥见城门口坐了个乞丐,心下一喜,便上去先放了些银钱,才开口道:“大哥,粮铺你知道在哪里吗?”

那乞丐看着碗里的钱,也不抬头,道:“粮铺?少侠去那买什么?”

叶湛道:“买些糯米。”

乞丐道:“少侠是要赶去洛道?”

叶湛疑惑:“你怎么知道的?”

那乞丐轻轻笑了一声:“通常像少侠这般的侠士,买糯米八九成是要前去洛道备着用。粮铺就在卖肉的那家往西去,顺着走走便能看见了。”

叶湛心道这乞丐懂得不少嘛,点头道:“多谢大哥了。”

“不必。”那乞丐正好抬起头来,叶湛冷不丁对上一双阴鸷的眼睛。

这人长得…真不咋的。

他摸摸鼻子,朝乞丐作了一揖便往粮铺行去。

买好米时夕阳渐沉,叶湛拎着桃花糕,心想也不知道小花今天怎么样了,也不知道自己不在家的时候它在干什么。

在干什么…花寻此刻内心十分焦躁,下体那根坚硬的小棍儿从下午到现在还没能消停下去,那两颗卵蛋也变大变红。

他冷心冷情惯了,也没想过有朝一日会变成一只松鼠,当然更未料到这一具身子居然突然开始发‘情了。

他看着自己那双尖利的爪子,自己还不曾完全熟悉这身子,也不敢把双爪放上去轻举妄动。

正皱着一张面瘫鼠脸不知如何是好时,叶湛突然开门进来,将东西一股脑儿搁在桌上,朝它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小虎牙很是亮眼:“小花,我回来啦!来来来,桃花糕吃不吃啊?”

说着便把手伸过去,想把小花托在手里。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