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川_小甜饼厨子

“嗷。”

【策藏】卧槽别端我饭碗(三)

李言承想了想,回到天策后向上面请示了自己常驻扬州办事的打算。

批下之后,破军军爷,也就是尹英勇练枪的时候问李言承:“你还真打算照顾那孩子?”

李言承突刺的动作一顿,没正面回答尹英勇的问题:“那小孩儿太傻了,上次他在扬州卖王八,一个卖四文,一个人问他一个三文他买五个怎么样。那小孩儿怒气冲冲说,少一个子儿都不行!十六文一文都不能少…”

尹英勇摸着下巴,算了算道:“小孩儿不会算数啊,十八文算成十六文挺亏啊,王八市价五到六文一只呢!”

李言承面无表情:“…你也没好哪里去,回头多补补你算数吧。”

他上马向扬州行去,留下原地一脸迷茫掰手指算数的尹英勇。

他没跟尹英勇说,小孩儿眼角的红痣让他莫名熟悉。

李言承心想,他身为天策府内一名敬职敬业的优秀分子,有权利有义务拯救失足少年回归正道,还他一个充满希望和阳光的明天。

但叶三碗好似在人间蒸发一般,一连几天没见着影儿。

李言承觉得小孩难不成突然开窍走上康庄大道了?结果有天突然见叶三碗在扬州城一个不起眼的角落卖完烤鸟蛋正要收摊走人,他觉得先前有这种想法的自己实在是太天真了。

李言承悄咪咪地过去,还没靠近,叶三碗跟只嗅到危险气味的小狐狸似的,警觉地撒腿跑了。

李言承:“…操。哥哥我就不信逮不住你了!”

他回了趟天策府,将一只雪白的小狼崽抱了出来。狼的鼻子比狗灵多了,他将那天叶三碗抱他大腿不放时,自己顺手扯来的一块衣料递过去,小狼崽闻了闻,李言承丢给它一块肉:“去,找这个气味的主人,找到后替我拖住他,别咬啊记得。我去找你,听见我喊你你就嗷几声。”

他们天策府养的东都之狼,办事效率可是一流的。

这天叶三碗将烤好的兔肉干撒上香料挂竹架子上,刚在一个比较隐蔽的角落坐下,便看见一只小白狗冲他呲牙,面色贼凶。

叶三碗仔细一看,原来是天策府的小狼。他不法行贩这么长时间,经常看见有其他同僚惨败于狼爪之下,后被迅速抓走的惨样。

他心头叫糟,不抱希望地丢过去一片肉干,干巴坐着等死。

李言承这边等了老半天,看这都快晌午了,狼崽子怎么还不叫唤。他有点急躁,总担心难不成叶穷这人会不会把小狼这样那样后拿去卖了,便加快了寻找速度。

终于在黑心五行石商人附近的角落里,看见了一只肚皮朝天、倒地不起的小白球,身上的甲胄全被人扒拉走了。

“…我操?”李言承僵硬地走过去一看,身子瞬间就不僵硬了。

没死。

而且这他妈吃的圆不拉叽还睡得正香的狼是谁家的?!

他将狼崽嘴旁的肉渣一抹,再把它脖子上挂的牌一翻,嚯,“尹英勇”三个字令他气儿一瘪。

“你可是东都之狼啊小崽,别跟你主人一样没出息成不成?天策府的希望之光都他妈快湮灭了啊!”李言承用手指戳着那圆肚子,在心里呼自己耳光:让你不看清是谁的崽儿!让你自己嫌麻烦不养崽儿!想不到吧,叶穷又他妈给跑了!

李言承来回奔波几天,就搜到一点肉渣。天策府的希望之光还没湮灭,他心里那根闪着希望之光的蜡烛早快油尽灯枯了。

评论(5)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