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川_小甜饼厨子

“嗷。”

【许墨x你】狐变

对不起还是抽时间写了,我的其他文坑一定会慢慢填上的我保证!!永远爱你们我的小天使!!抱住亲一口!许墨x你,狐狸许墨,咳咳不是一直觉得许撩撩就是个腹黑大狐狸,然后就写了,有肉渣!有肉渣!
【为什么我一个开车专业户要写肉渣,来个全擂不好吗...不不不我要矜持,矜持...】老福特果然没放过我,去我微博吧...

“许教授今天不在吗?”你看着一脸歉意的研究所工作人员微微惊讶,许墨他可是从来不会这样的。

“咦,生病了?在哪家医院?”当你得知许墨竟是因为身体抱恙请假在家时,心里不由得急躁了一下,生病居然还不去医院...!

“许墨!许墨!许墨你在里面吗?”来到许墨的房门外,你急切地敲了敲,但里面却是毫无回应,给他打电话也处于关机状态。

不会是昏倒了吧?!这个想法在脑海中浮现,你内心咯噔一下,继而又加重了力度拍门:“许墨?许墨你怎么样?许墨你别吓我...你开开门...!”

门紧紧闭着,你也毫无办法,去请求物业帮助也恐怕耽误时间,这么想着语气中略略带上了哭音,正不知所措时,门里突然传来了些动静。

“吱呀”一声,门开了道细缝,你看见许墨后心中的石头终于落地,赶忙擦了擦刚才被逼出来的些许泪水:“没事吗许墨?你可真是吓到我了...”

“我...没事,让你担心了。”许墨用平日里温柔的语气对你说道,但人还只是藏在门缝之后,让你刚刚放下的心又悬起来了:“你怎么了?难受一定要去医院啊!”

你正欲把门推开查看许墨现在的状态,不料却见他眼里闪过一丝慌乱,心中是起疑,趁他不注意将门推开,你看见门后站着的许墨,不由得睁大了眼睛——

许教授还是原来的许教授,但和以往不同的是...他的头顶生出来两只毛绒绒的狐狸耳朵,在空气中略略翘着,身后也微微垂着一条蓬松的大尾巴,都是耀眼的火红色。

“哎...狐、狐狸?!”你惊讶道。

许墨眉心微蹙,烦躁地揉了揉:“不知道为什么,昨天做完研究回来后,醒来就变成这个样子了。有可能是Evol的波动造成的一些不可控因素,让我的身体产生了些变化...”

当他今天早上醒来后发现自己身体变成这种样子,第一个念头便是千万不能让她看见这般样子...毕竟并不是那么的好看,恐怕还会吓到她。没想到还是被她看见了,而且之前还因为自己而担心...许墨叹了口气,微微安抚道:“这种情况应该很快就会恢复,不必担心我。”

但你的全部视线全部黏在了那对大耳朵上,看着那耳朵在空气中微微颤动,有时两只耳朵尖尖还会碰在一起,简直可爱度满分。

平日里一直在公司忙碌,根本没有养小宠物的时间,真的好想摸一摸啊...但自己又不能一直留在这里...

你想了想,微微红了脸,呜,原谅我的小私心吧许教授!你开口道:“那个...许墨,我刚才走得急,家里的钥匙落你研究生里了...现在研究所已经下班了,我能不能在你家待一会儿?一会儿联系物业帮我开开门。”

你见许墨的狐狸耳朵突然支了起来,仿佛僵住了一般,继而又略略快速地抖了两下,他沉默了一会儿,语气仍是沉稳又不失风度道:“这个时间,估计物业赶回来也很晚了,不如在我家住一晚,你睡主卧就好,我睡沙发。”

“哎?这怎么好意思...!不不不,我还是等等物业吧。”他家竟然没有客房...自己还是别去打扰了,虽然那只耳朵那条尾巴好想摸摸看!

“没事,我家沙发也很大,上次来我家没有领你好好看一下,进来吧。”许墨微笑着把你领进去,“换洗的衣服...”他在衣橱里找了找,拿出一件自己的衬衫,“新的还没有穿,穿这件将就一下吧,洗漱用品在上面的小柜子里有新的,我去给你拿。”

你看他转身去了洗手间,那条火红的大尾巴微微摇动着晃出了你的视野,你抱着那件衣服站在原地有些不知所措,伸过脑袋朝里面一望,看见人没有要出来的趋势,鼓起勇气,把头埋在衬衫里深深吸了一口——果然是新的,没有许墨熟悉的气息...

你失望地抬头,却发现许墨正站在那里看你,脸上表情似笑非笑,你的脸轰的一下全红了:“我、那个...那个,我去睡了,许教授晚安!”

逃也似地奔去了主卧,你没有发现许墨耳朵动了动,尾巴也扫了扫,他眉眼舒展着,极其温柔地弯了唇角。

这么慌乱吗?称呼都用错了。

他这么想着,心中有些无奈,收拾好一切后许墨躺进了沙发,忘记把被子拿出来了...没关系,把衣服披在身上将就一下吧。

你把脸埋进柔软的被褥内,鼻息间嗅到的全是属于那个人的气息...很好闻,很温柔的味道。

但你突然想起来他好像还没有把被子拿出去,便拿起放在床上的另一件被褥悄悄开门出去。

果然睡了啊,许墨一直都很辛苦吧...

月光撒进客厅,你看着那熟睡的脸庞,手指不由得探上去碰了碰他长长的睫毛,继而又停留在那眉峰上。

许墨真好看啊...

这样想着,你按捺住内心的小小激动,轻轻把手放在两只大耳朵上——手感果然超级棒!比想象中还要好!

轻轻揉了揉,手指触摸着耳朵里细小的绒毛,又在耳廓外徘徊,使坏揪了揪那翘着的耳朵尖尖。

恋恋不舍地正欲起身离开,你的腰肢突然被那大尾巴卷上,自己重心不稳朝许墨扑去,双臂支撑在沙发上,在你与他之间圈出来一个暧昧的空间。

你看着那亮晶晶的眼睛,那眼睛也好似狐狸的碧瞳,瞳仁竖起,在黑夜里波漾着深沉的绿色,极其的...魅惑人心。

你突然回神,红着脸慌乱地想要起来,不料又被那尾巴紧紧一圈,往下压去,压在许墨身上,与他紧紧贴合。

“你不知道,狐狸的耳朵很敏感吗?”许墨低沉的声音在耳畔响起,你莫名感受到了一丝危险的气息。

以下移步微博,微博名同lof名w

评论(3)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