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川_小甜饼厨子

“嗷。”

【唐藏】将草包进行到底(四)

被叶晏拉进屋,唐凛虽是仍旧保持着沉默不语的模样,但神色中不禁捎带了几分疑惑的颜色。

叶晏道:“我可不是心疼你,你这样子被外人瞧见了,传出去我指不定会被各种杂人指指点点!”

唐凛抿了抿嘴,依旧一语不发。

叶晏顿时觉得自己这完全是对牛弹琴,对方的无动于衷显得自己倒是有些傻不拉几的。

他揉揉脑袋,硬的不行他来软的!

过了一阵子,因为长时间站立外加身体素质极差的唐凛饿的有些头昏眼花。

这时候,一碟精致的糕点突然出现在他的视线里:“喂,你饿不饿,吃不吃?”

唐凛抬眼,就看见说完这话的叶晏别过头去,耳朵红的跟烧炭似的。

他吞吞口水,还是执拗地拒绝:“不饿,不吃...唔...”

还没说完,嘴里便被人强硬的塞了块绿豆糕:“口是心非,你肚子咕咕叫的声音我都听到了!”

他看着叶晏,叶晏有点不好意思,嘴犟:“再说一遍,我可不是心疼你!你瘦成这个样子我都看不下去!被外人看到还指不定说我虐待下人!”

说完赶紧转身,唐凛看着叶晏把手放在脸上,还小声嘀咕:“啧...怎么那么烫...”

没忍住,突然噗呲笑了。

然后飞快把嘴巴抿回原来的样子,可惜还是慢了一步,叶晏恼怒:“笑什么!吃你的东西去!不对,你再笑我你就不准吃了!”

唐凛憋了憋,忍笑点头。

他感觉这个小少爷有点好玩,挺有意思的。

“喂,你还想笑!”

叶晏看着唐凛满含笑意的眼睛,突然气不起来了,他咋觉得...那眼睛怎么挺好看的?

胡乱摇摇头,估计是自己吃盐吃太多,齁了脑子吧。

叶晏觉得药应该渗透的差不多了,便想给唐凛盖个厚被子。

秋天嘛,受风寒什么的对于他们目前的状况来讲还是个不小的麻烦。

突然间,他发现唐凛的腰上有个黑色的胎记。他将绷带往上掀了掀,将其完整的露出来。

待看清那个胎记的全部模样,叶晏的心脏“咚”的一声,仿佛突然浸入了冰冷的湖底,停跳了几下。

“...这胎记...唐凛...唐家堡的少主...?”

叶晏喃喃,那胎记的样子哪个江湖人不认得?几年前唐家堡堡主为了寻找丢失的儿子,专门把那胎记的模样散播出去,一时间人人皆知。

他家倒是从未怀疑过唐凛就是那唐家堡的小少主,一是哪个少主跟他似的骨瘦如柴营养不良?二是唐凛也从未提起过,世间唐姓之人千千万万,怎么可能又是这等不起眼的小人物?

叶晏顿时觉得啪啪打脸。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