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川_小甜饼厨子

“嗷。”

【道剑】不看外在看本质

《不看外在看本质》

她为了能勾搭到一个道长做情缘,特地将二少号放在一边,玩了一个小白兮兮的花姐。
打算着练就一番高超的奶人技术,从此碧水与春泥齐飞、长针共毫针一色,跟在道长身后,为其保驾护航。
但还未做完万花谷的地图任务,她就放弃了。
读条太难了、奶妈太难了、万花太难了。
弃武从医,臣妾做不到啊!
所以她又捡起来她的二少号,跑去了华山纯阳宫。
穿着腿毛装,太监头,牡丹脸,背上一对大红色的扑棱蛾子翅膀。
骑着儿童节活动换的小木马,咔吱咔吱,奇丑无比的在太极广场挂着机。
丑态亮眼,引来无数纯阳道友驻足围观。
一个道姑没忍住,近聊问她:“这位…二少,啊,是二少。”道姑点开她的人物面板,确定眼前这个东西的确是藏剑山庄出身的:“你穿的…这么清奇,来我们这儿干啥啊?”
她发了好几个笨猪表情道:“我来撩一只道长跟我回山庄呀。”
道姑有些吃惊:“你这身打扮…?”
她道:“我要找一个只看我本质,不在意我外表的优质道长。”

一连两天,她多被人焦点,少被…不,根本没有被任何一个道长密聊。
突然一个咩萝跑来,看了看那丑叽叽的二少。
一个大旗落下来:“良辰美景,少侠可否与我一战?”
她想了想,反正自己闲着也是闲着,打打呗。
结果咩萝输了。
但咩萝这一举动带动了一股风潮,越来越多的纯阳玩家来找她插旗。
胜负皆有,收获良多。
她突生了个点子,近聊加地图频道打字:“明天开始插旗七天,首次赢过我的有小礼相送,奖品逐日丰富。#笨猪#笨猪”
第一天,首胜被一个咩萝拿了,一个剑纯咩萝。
她送了一根糖葫芦。
第二天,首胜被一个道姑拿了,一个剑纯道姑。
她送了一组玄九丸和纳元丹。
第三天,首胜被一个咩太拿了,一个剑纯咩太。
她送了一组皇竹草。
一连五天下来,她回回首战败给剑纯。
送完了当天的礼品真橙之心后,她怒上贴吧找“藏剑打剑纯攻略”。
但仍是会被高端剑纯揍成鸡崽崽。
第七天,她迎战一个道长,不出所料,一个剑纯道长。
那道长一身破虏校服帅的没边儿,背着个夜话白鹭,戴着老白发,虽说没穿套剑茗,但仍有种高手风范。
果真输了。
那道长密她:“第七天的礼物是什么?”
她吞吞口水,将输入框内的“我自己呀,道长要不要个情缘?”一个字一个字删了。
临时怯场,还是怂了。
她想着要不把自己的叶英手办寄过去,又觉得对方估计不喜欢。
思来想去,还是没想好。
只能道:“呃…如果是在我能力范围内能买到的东西…道长尽管开口要。”
那道长停了停,没回她。
她估摸着那人可能是还没想好要什么。
但突然间一个煤老板之盟在她脚下炸开,江湖快马飞报传上了世界频道。
她一愣,啥情况啊这…?
道长道:“你先前不是来找情缘的?那个礼物…我要你做我情缘,行不行?”
她呆呆回道:“有些突然…不过我们这不是才第一次见面吗,不…循序渐进一下?”
“我拿了你六天的奖励,不算是‘第一次’见了。”
又一个真橙之心在脚下炸开,道长近聊:“答不答应?”
她一边想着:卧槽哇靠,那几个剑纯都是他?!
一边抖着手,在确认是否绑定情缘的提示面板内点了确定。
一时间帮会频道、近聊频道炸开了锅。
“6666666666”
“99999999999999”
“#鲜花#鲜花 有情人终成兄妹!”
“槽槽槽贼他妈一盆狗粮!”
“哇,原来还真有不看外表看本质的优质道长存在!”
围观的路人将各种消息刷了满屏。

她晕晕乎乎的,这就…成了?
她密聊道长:“你不在意我外观丑啊?”她没拓印这身以外的任何一件外观,也不想拓印。
“我感觉那位道友夸我夸的挺对。”道长道。
“啊?夸的啥?”
“说我是‘只看内在不看本质的优质道长’。”
“去去去!脸真大!”
“这句不也是你当初夸的?”早在那道姑问她时,他就在附近围观了全程。
半晌,她红着脸敲下一句话:“随便你,自个儿美滋滋去吧!”
(。•ˇˍˇ•。)真是的…但还是抑制不住想要笑起来啊…
与道长互道晚安后,她下线,合上电脑,躺床上睡了。

一大清早被室友的唔哇惊呼吵醒:“哇,李双喜,你们法学院一个学长给你送早餐过来啦!”
李双喜一头雾水接过那一袋子早餐,问:“谁送的啊?”
“不晓得啊,不过那学长长得挺帅的,我说你还没起床,他就先让我给你送过来啦。惊喜不惊喜,刺激不刺激?”
李双喜打开袋子,从里面拿出一张便利贴。
上写:“早安,小叶子。”
末尾署名:“你的,只看内在不看外表的道长,送上。”
???
怎么肥四???
李双喜傻眼了。

评论(3)

热度(20)